close

還不了解”酵素”前,酵素給我的印象是有老人家或是身體不好的人

才需要的養生飲品,原本聽說喝酵素可以美容養顏,

而在網路上搜尋到「佳聯酵素」,是一家專門在研發酵素的生技公司,

網站上有很多專利證書,感覺可信度很高,

於是愛美勇於嘗百草的天性由然而生,參加活動後,

仔細去研究”酵素”對人體功用,才發現“酵素”真的不簡單啊。

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媒體報導,或是聽過朋友說:

酵素減肥法(據說女神林依晨也有用)、酵素解便秘、酵素排毒、

酵素體內環保、酵素抗癌、……等等。

酵素從吃的、喝的、到保養清潔用品等功用之廣,

似乎什麼東西只要有加“酵”素就會很有效果,特別是愛美的女生們更需要“酵”素。

 

“酵素”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呢?參考了以下幾篇報導:

酵素食品發展協會-何謂酵素

常春的報導-酵素為何這麼熱門?

每日頭條-女星都愛的酵素,究竟有多神奇

 

我歸納出了四大重點

1.酵素是生命的泉源,只要是地球上的有生命的物體,

都需要它來維持生命體內各種技能正常運行。

簡單說就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原素」

2.人體雖然會自製酵素,口水裡就有,

但酵素無時無刻不再流失,尤如流失的歲月一樣。

(真是藍瘦香茹呀~

3.若人體缺乏酵素就會生病,甚至死翹翹

4.因為酵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所以想要助顏、Hold住青春的妹妹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美顏聖品。

以上精要的介紹完酵素的功用後,再在來跟大家分享酵素的來源。

一般酵素可以從動、植物或微生物中提取,但市售的酵素,大多以蔬果為主,

然而每種蔬果都含有不同的酵素成份,對人體各有其益處。

 

而這次代言的「佳聯輕纖s酵素」,是針對女生精心設計研發的高活性酵素液,

它用了152種天然無毒的水果、茹類、根莖類、中藥等,經過360天以上發酵而成的植物酵素精華

含有豐富的益生菌和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等,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低熱量、好喝好吸收

不要小看這三階段,每個醱酵階段都有不同的作用哦,

詳介可參考>>佳聯酵素傳統工藝發酵過程

 

就這麼小小一瓶30ml,就有152種酵素和15種乳酸菌喔!

而且外出攜帶超方便的。

其實我本身就很愛蔬果,但平均每天的攝取量頂多就是兩種水果,五種左右的蔬菜,甚至更少,必竟外食想省錢都是隨便吃吃,加上長的又瘦小,所以外人看我都會覺得我營養不良,現在開始每天喝兩瓶佳聯輕纖S酵素液,補充不足的營養。

我剛開始喝其實沒什麼感覺,喝完六小瓶後才比較有感,便便比較順暢,胃口和精神有比較好些。

我有聽過”酵素“很有”人性“一說,就是會依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產生不同的效果反應,有的人剛喝的時候會便秘;拉肚子;或是很會放屁;甚至有的人會長痘痘....等等奇怪的症狀,但遇到這些情形不用擔心,是正常的排毒現象,只要連續喝一到兩周,並多喝水就會慢慢改善囉!

如果你的作息是以下幾種狀況,不妨也來試試酵素保健身體

三飲飲食不固定

水分攝取不足

睡眠不足

運動量不足

蔬菜水果攝取不足

常喝高糖飲料

愛吃甜食

吃得太油膩

 

再來跟大家說明一下,酵素要怎麼喝

我個人是依照包裝上的指示飲用,每天兩瓶,午、晚餐前一瓶,加5倍的水稀釋喝,切記水溫不能超過40度,不然酵素會死光光。

要量5倍的水我有妙招,供大家參考,就是直接用酵素的瓶子當量杯,就會剛好等於五倍的水量,把開水倒進酵素瓶中,也可以把瓶內的殘餘原液洗出來,絲毫不浪費喔!

佳聯輕纖S酵素液的外盒包裝挺有台灣味的,為了讓消費者食用的安心,盒上印有專利證書、獎項及2000萬明台產品責任險資訊。

內包裝很用心,用了厚厚的分隔泡棉墊分讓瓶身之間不會碰撞磨損。

想來試試台灣特產水果,結合生物科技技術所精心製作的「佳聯輕纖S酵素液」可以到momo購物  因現在正在活動期間採購有比較優惠喔!

arrow
arrow

    萬人迷萌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