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我早就看不慣我的蓮霧鼻了,想去塑鼻型的想法一真環繞我中心多年不曾離去

考慮了很久,但始終沒有勇氣去動刀

直到最近開了同學會,看到之前一個長的不太起眼的同學

去整了鼻子,整個人變的好亮眼,好漂亮哦~桃花運因此大開

看到她的驚人轉變,又激起了我想隆鼻的決心和勇氣,私下問了她去隆鼻的醫美診所

雖然已經有她一個口碑見證了,但還是會怕

又回家上網搜了巨星醫美評價,發現巨星還蠻有名的,除了隆鼻技術不錯外

連隆乳的技術也很不賴,有不少人分享

看完後,還蠻心動想連胸部一起給他做一做的,但礙於摳摳不夠還是算了

抱歉樓歪了,切入隆鼻正題

來到約診的這一天,開始是診所的諮詢師先解說隆鼻的過程、還有隆鼻技術的介紹  

術前緊張忐忑不安, 諮詢師安撫.JPG  

自從『韓』流來襲,大家都愛上韓國人高挺的鼻型

整的好自然,看起來就像是「天生麗質」般的無痕整型

因此現在最流行的先進技術就是韓式隆鼻

它可採二段式,  三段式等分段式作法,     順著鼻子的結構去進行結構式隆鼻,   不易穿出,  可延長鼻子,  做出漂亮的鼻頭與海鷗線

就是像女神這樣立體有型的小鼻頭,是不是美極啦!!!


海鷗線 

因為要麻醉動刀,多少都有風險,所以術前的衛教事項諮詢師每一條都講的很仔細

包含了術前、術後該注意什麼?手術要多久?恢復期大約多久?可能產生的後遺症,和風險...等等


術前衛教.JPG 

 

大致記錄如下:

u  術前要注意的事項就是

術前6-8小時須禁食,  有月經的話建議避免在那幾天手術,  以免瘀青變嚴重, 還有要特別 小心感冒

u  術後要注意的事項就是

術後一周太滋補補品火鍋過熱刺激性太辣的不能吃, 3天冰敷3天後鼻熱塑板拆掉後開始溫敷, 開始用濕毛巾擦臉正常洗臉建議等2周之後)

u  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術後一個月不可以泡水游泳術後一個月嚴禁抽菸鼻子有任何問題立刻通知診所回診

u  恢復期約多久

一般消腫1-2,  鼻頭通常會較久約需至少2-3個月最自然 約3-6個月

 

以上,該注意的事項都講完

第二次再約診,就是手術時間,這天換醫生出面了

當天醫生又跟我講了一次韓式隆鼻的手術方法

先是取耳軟骨,然後就開始進行鼻型改造手術,過程中可能會有點不舒服,但不會痛,好讓我有心裡準備。

術前諮詢.JPG 

然後看我的臉型和需求,建議我塑型的高度和樣式

因為我想要高度自然偏高,所以醫生說會幫我 放置 一體成形的Gortex鼻模(這是目前比較安全好用ㄉ材質)


術後3天檢查鼻孔內傷口.JPG 

 

醫生都講完後,終於要上手術檯了,開始換上手術衣、拍照、做記號、剃鼻毛,然後 打點滴、麻醉、 臉部消毒...等進入手術階段

術前舒眠麻醉準備中.JPG 

因為麻醉睡著了,所以手術過程略過,但坦白說,就算錄了我自己也不敢看

 

經過約3小時左右,手術大功告成,術後診所給我一份術後居家保養包,裏面有消腫、止血、止痛、消炎的藥、還有冰敷枕、清潔用的棉花棒和生理食鹽水、以及一小條讓傷口快好的藥膏。

術後換藥包內容.JPG 


一會兒,麻藥開始退了以後,鼻子會有腫脹感,但並沒有想像中的痛,程度比牙痛這點痛算不了什麼。

 

離開診所前,醫生幫我約了三天後回診的時間

這是三天後的狀況,醫生說我的復原狀況很棒,沒有很浮誇的紅腫

是否和我上面的照片沒啥兩樣,就像沒動過刀一樣自然

呵呵~開始期待愈來愈美麗的我了

 

術後三天回診, 奇怪~沒有想像中的腫.JPG 

最後,補一張兩周後的樣子,是不是有比較美麗了呢?

術後兩周, 都快消腫囉, 好神奇唷.JPG 

我個人是還蠻滿意的啦,現在的 鼻形自然又挺, 鼻頭微翹, 原本哀怨的感覺沒了,換上可愛甜美的style

以上,分享完畢~醫生說會愈來愈自然好看~嘿嘿~期待我的桃花朵朵開啦。


arrow
arrow

    萬人迷萌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